当前位置:以岭医院-风湿免疫科 >> >> 医患同心克顽疾 风湿患者狂写表扬信

医患同心克顽疾 风湿患者狂写表扬信

近日,一位被风湿病折磨数十年的刘大爷在以岭医院风湿免疫病1科获得了有效的治疗,陪床的儿子激动不已,写下了长长的感谢信,怒赞了一番有关医生和护理人员。

据了解,刘大爷是河北衡水某中学的退休教师,刚过古稀之年的他看上去却像80多岁的耄耋老人。原来他在过去数十年的教学生涯中患上了风湿病,几十年来在当地治疗过很多次,但都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发病以来时好时坏、缠绵不断。让他感到这病就是不可能治好的慢性病,基本上就放弃正规治疗了。直到最近发展到双腿不能正常走路了,并且每天腰疼腿疼剧烈,晚上无法正常睡觉。孝顺的儿子看着老人受罪很着急,觉得不能再拖延下去了,必须马上正规治疗。他在手机上通过微信知道以岭医院治这种病,于是带着老人驱车数百里慕名来到河北以岭医院寻找风湿病专家蒋富斌求治。

在以岭医院风湿免疫1科住院20天后,经过蒋主任采用系统综合足疗程序贯强化法治疗,老人临床症状基本消失,生活已能自理。患者及家属都很满意。出院的时候,陪床的儿子激动地说,“你不知道他那时有多年受罪,晚上都不能睡。让人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关键想替他都替不了。蒋主任不愧是知名风湿病专家,不到一个月就把困扰了几十年的病魔解决了”。在经过护理站时,他对着忙碌着的几位护理人员频频微笑点头致意,表达了对白衣天使服务的满意和感谢。而平时口若悬河的退休老教师刘大爷此时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左手颤抖着拉住蒋主任的手,右手竖起了大姆指,这将老人家大病初愈后喜悦而激动的心情表露的淋漓尽致,也充分表达了对风湿科治疗水平极大的肯定和敬意。一向谦虚的蒋主任微笑着说“这种病例我们治疗几千例了,这种顽疾需要个体化分析,系统综合治疗,找到病根是关键!”

蒋富斌主任介绍,风湿病是临床治疗棘手的疑难病症,但河北以岭医院风湿免疫科已使数千例反复难愈患者的病情长期好转稳定。总结经验,就是因为摸索出来一套“早期系统综合足疗程序贯强化法”。

    蒋主任强调,尽可能的早期诊疗,采用多种相关有效的中西医措施综合干预 ,以及用药要个体化、足剂量同时监控用药的副作用,治疗要足疗程,为避免复发要根据患者病情轻重、个体差异分阶段进行动态性评估、阶段性强化治疗,从而使病情持久稳定不复发,或复发少。一旦确诊患了类风湿性关节炎等风湿免疫病,则运用我们独创的早期系统综合足疗程序贯强化法治疗医患配合好,是可以达到临床治愈、生活自理、正常参加日常的社会活动的。

就医指南

免责声明:网站里涉及的病例不代表全部。病情因人而异,视情况而定。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有专业医生对您的病情进行一对一分析,祝大家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