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以岭医院-风湿免疫科 >> >> 阿根廷患者盛赞“中药太惊奇了”

阿根廷患者盛赞“中药太惊奇了”

记者在以岭医院硬皮病科病房采访时,遇见阿根廷籍硬皮病患者赛西女士。她十分高兴地对记者说:“中药太令人惊奇了!”,她和陪床的丈夫指着手提电脑里陆续存储的一幅幅显示来该院治疗后病情逐渐好转的图片,介绍了中医药的神奇治疗效果。据了解,两年前赛西女士出现了双手遇冷后皮肤红肿,并逐渐出现全身皮肤紧、硬、厚,伴有色素沉着,全身关节疼痛、四肢无力、指间掌指关节溃疡等症状。虽在阿根廷国内多家大医院用西药治疗,不但没有明显效果,病情还逐渐加重。通过中国朋友不远万里,于今年2月2日前来以岭医院求治。没想到刚刚用中医药治疗50多天,就收到了这样的神奇效果。

据负责治疗的郭刚主任介绍,赛西女士经系统临床检查,最后确诊为“系统性硬皮病”重叠“多发性肌炎”。经给予中药汤剂口服、中药药浴和中药药膏外用等中西医结合治疗3个月后,全身皮肤紧硬、色素沉着、色素脱失程度明显减轻,皮肤代谢功能改善,关节活动自如,指间、掌指关节溃疡痊愈,关节疼痛消失,全身瘙痒消失,肌力基本恢复正常,心肌酶谱恢复正常,临床痊愈,于2007年5月2日出院。

就医指南

免责声明:网站里涉及的病例不代表全部。病情因人而异,视情况而定。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有专业医生对您的病情进行一对一分析,祝大家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