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以岭医院-风湿免疫科 >> >> 强直性脊柱炎的克星——神奇的“系统综合足疗程序贯强化法”

强直性脊柱炎的克星——神奇的“系统综合足疗程序贯强化法”

   日前,在河北以岭医院风湿免疫科病房采访时,正在这里接受强化治疗的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刘某十分激动地介绍,他于11年前患了强直性脊柱炎,“当时我并不知道这是什么疾病,还以为只是脊柱的炎症,消消炎不就好了嘛。南方老家那边的医生建议我住院治疗,说很严重,我以为医生都这么说,应该没多大事。但当地住院治疗一段没啥效果后,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才知道这的确如医院所说的一种难治的罕见病之一。尤其到全国多家大医院都治疗过,甲氨蝶呤、柳氮磺吡啶、来氟米特、沙利度胺等药都用过了,膏药也贴过了,可病情总是反反复。这时感到深深的恐惧和绝望,后来发展越来越重,下腰背部、右髋关节疼痛得厉害,右髋关节屈伸困难,翻身吃力,右手中指肿痛,肩颈部时有麻木,而且眼部疼痛,视物模糊。现在好了,总算找到组织了”,刘某回忆起发病到来以岭医院治疗前的一段经历,感慨万千,热泪盈眶。   从言语中可以感觉到这位久病康复的患者对以岭医院风湿免疫科医护人员充满了感激之情。

  据了解,一个偶然的机会从微信上知道以岭医院治这种病,不远千里来到河北,在以岭医院风湿免疫1科住院20天后,经过系统综合足疗程序贯强化法治疗,临床症状基本消失,生活已能自理。  

  据该风湿免疫一科主任蒋富斌主任医师介绍,强直性脊柱炎是临床治疗棘手的疑难病症。但河北以岭医院风湿免疫科已使数百例反复难愈患者的病情长期好转稳定。总结经验,就是因为摸索出来一套“早期系统综合足疗程序贯强化法”。

    蒋主任强调,尽可能的早期诊疗,采用多种相关有效的中西医措施综合干预 ,以及用药要个体化、足剂量同时监控用药的副作用,治疗要足疗程,为避免复发要根据患者病情轻重、个体差异分阶段进行动态性评估、阶段性强化治疗,从而使病情持久稳定不复发,或复发少。一旦确诊患了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等风湿免疫病,则运用我们独创的“早期系统综合足疗程序贯强化法”治疗,医患配合好,是可以达到长期临床缓解、生活自理、正常参加日常的社会工作的。

就医指南

免责声明:网站里涉及的病例不代表全部。病情因人而异,视情况而定。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有专业医生对您的病情进行一对一分析,祝大家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