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以岭医院-风湿免疫科 >> >> 辗转求医不见效 来到以岭病痛除

辗转求医不见效 来到以岭病痛除

   日前,记者来到河北医科大学附属以岭医院风湿病科采访时,一位曾辗转多家医院求治不见好转,而来到河北以岭医院风湿免疫科仅治疗半个月即解除了病痛的的白塞氏病患者深有感触地说:“治疗白塞氏病这样的难治性疾病还是到以岭医院这样的专科医院好!”

  患者姓程,男性,来自河北省灵寿县。从今年三月开始他的口腔、咽喉部出现溃疡,并逐渐发展到外部及全身皮肤多发性溃疡。因疼痛难忍,进食困难,说不了话,走不了路,曾在当地医院治疗,见没效就来到到省会某大医院求治,开始,经检查发现白细胞值高后,医生就按炎症治疗,虽然白细胞值经治疗下降了,可是口腔及全身性溃疡仍不见好转。后经专家会诊诊断为“白塞氏病”,就又转入该院风湿免疫科治疗,前前后后已经花去了9万多元,治疗效果仍不太明显。没办法就又去了北京协和医院,经检查也确诊为“白塞氏病”,但也告诉他这是一种疑难病。正在发愁之际,听一位患者介绍听说河北以岭医院治疗此病效果不错,就于721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了河北以岭医院风湿免疫科求治。这里的专家根据临床表现及检查结果辨证分型后,采用以中医为主、内外治并举方法治疗,即有针对性地选用本院研制的中药制剂进行清热解毒、清肝利湿、活血化瘀、化瘀通络,调节患者的免疫功能,促进溃疡面修复;同时采用自制的外用药物进行外敷、熏洗加低强度激光照射,结果治疗到半个月,费用近七千元,患者口腔、咽喉部、外部及全身性溃疡即已基本痊愈,已能正常吃饭、说话和走路。

  谈起到以岭医院的治疗感受,这位患者深有体会地说:“象白塞氏病这样的疑难病发病率低,一般医院见得少,经验少,治这样的病还是到以岭医院这样的专业医院好!”

就医指南

免责声明:网站里涉及的病例不代表全部。病情因人而异,视情况而定。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有专业医生对您的病情进行一对一分析,祝大家健康。